国情讲坛

『国情讲坛』第55讲预告|李君如:百年辉煌与百年党建

日期:2021-10-07 浏览次数:41299

『国情讲坛』

第55讲

百年辉煌与百年党建


-主讲嘉宾-

李君如

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

原中央党校副校长、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



      
     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建创造了百年大党之“巨”。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创造百年辉煌,有许许多多的经验,党的建设就是一大“法宝”。寻着百年党建之历史轨迹,本讲座将围绕百年党建破解的重大难题和杰出创造,十九大以来党建之重大新进展和理论创新之主要成果展开探讨。


图片


主 持


胡鞍钢

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

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首席专家

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

点 评


鄢一龙

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副院长

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




13

OCT


时     间   2021年10月13日(星期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:00-21:00

地     点   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


*限校内人员参加



主讲人介绍
李君如 ,1947年5月出生,浙江鄞县人,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,原中央党校副校长。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。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。第十屇全国政协委员,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。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。
历任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助理、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、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主任,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副局长、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、中央党校副校长
著有《李君如著作集》18卷和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》等著作。1991年度全国“五个一工程”优秀论文奖获得者、1992年度全国“五个一工程”优秀论文奖获得者、第11届中国图书奖获得者、第二届(2005)中国发展百人奖获得者。